高铁新区南片区拟建体育公园 恒大城周边景观再度升级

2016-07-1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从高铁新区指挥部了解到,作为泰安市体育局专项规划项目之一,我市拟在高铁新区南片区刘家山区域,建设新体育中心综合体,包括一场三馆,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

  据高铁新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包含一座三万座的体育场,一座容纳6千座的体育馆、一座容纳2千座的游泳跳水馆以及综合全民健身馆。项目暂定名刘家山体育公园,该体育公园将座于粥顶山路以西,北隔岱岳大街与泮河相邻,规划用地面积约104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

  此外,体育公园还将建设10万平方米的配套主题商业设施,包括室内儿童主题乐园、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人文化宫及停车场。区域内拟将配套建设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星级体育宾馆和绿地景观公园等也将随之作为整体项目的一部分建设完善。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体育中心,也为全民健身目标提供了一个更为优越和便利的环境。届时,恒大城居民又将增添一处健身娱乐场所。

   作为体育公园的受益者,整个泰西南环境将更怡人,更加宜居。恒大城也将因其外围环境的改变更加凸显其生态宜居大盘的魅力。恒大城坐落于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恒大集团以其敏锐的眼光发现了这片土地的价值,以精准的投资眼光将这里作为建设养生豪宅的地块。周边各大楼盘的聚集让高铁新区这块宝地闪耀着熠熠之光,配套全、品质高的恒大城,作为泰城最具潜力的住宅项目之一,受到了泰城置业者的一致追捧。未来城市的发展将证明,不论是作为人居佳地还是投资,恒大城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与价值。

  目前,恒大城在售房源为96—140㎡,优惠高达10万/套,含1500元/㎡满屋豪装。除此之外,每日前三名购房者还可享受98折折上折优惠!选定恒大,尊享生态人居,将使命进行到底,让荣耀闪耀一生。

  【泰城?泰诱惑】购房乐享豪华五日泰国游!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