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爬泰山与家人失散 独自一人从玉皇顶走到中天门

2016-07-13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7月13日讯(记者 田阳)7月11日下午,泰山景区客运三车队驾驶员李庆军在中天门看到一小男孩在四处张望,无助而又惊慌失措的样子让李庆军感到不对劲,于是下车并主动出示工作牌证明身份,询问孩子情况。

  原来,这名小男孩在玉皇顶与父母走丢了,一个人从玉皇顶走到了4.8公里,来到中天门。经李庆军与男孩耐心沟通,了解得知小男孩姓程,今年11岁,来自西安。

  了解情况后,李庆军随即与男孩母亲取得了联系,并将男孩带到天外村信息中心等待。下午17时50分左右,男孩母亲赶到了值班室,男孩终于与家人团聚。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