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妇泰山游玩丢现金 驾驶员捡到急送回

2016-07-13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7月13日讯(记者 田阳)7月11日上午,一对年迈的夫妇乘旅游车上泰山游玩时,不料随身带着的装有1100元人民币的信封丢了。

  两位老人是外地来泰山疗养院进行疗养的退休老干部,早上乘坐旅游车上山游玩,随后发现装钱的信封不见了,也不知具体丢在了何处。两位老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天外村信息中心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鲁J-07082驾驶员郭瑞在停车间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游客遗失的信封,并在中天门焦急寻找着失主。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票务查询系统查出其所乘坐的车号,及时联系了仍在中天门等待失主的驾驶员郭瑞,并将信封交还给老人。

  两位老人万分激动,并于下午亲自送来一封感谢信。老人说:“感谢你们泰山景区客运公司培养出了这样优秀的驾驶员,如今社会能碰到这样高品质的职工真难以置信,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了泰山景区客运的风气正,值得社会学习!”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