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_家居挂画

2014-05-28 09:14:00 作者:  来源:X团装修网
若室内光线暗,可以挂向日葵,取其阳刚之气。挂画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避免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另外猫画也不宜挂在室内,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1.现代装饰画 

      

      若室内光线暗,可以挂向日葵,取其阳刚之气。挂画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避免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另外猫画也不宜挂在室内,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如挂山水画,又要观其流势,水流宜内不宜外,因为山管人丁水管财。如有船,则船头应向室内,取其招财进室,满载而归之意。

      2.油画 

      此类多为风景、人物,或建筑画,因此风水禁忌较少。

      3.老虎挂图 

      家中挂老虎挂图,尤其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要伤人,有形即有灵。尤其名人所画之老虎更是威猛无比,因为名人已将全神投人,心中的老虎愈威猛,则愈容易人神。

      4.龙图 

      

      龙在古代道家,代表人之本性。龙在图画中常见的有青龙、金龙、红龙等,龙图如果收藏不对即名为蛇,甚至比蛇更凶狠。

      龙之图案应挂在客厅或神厅佛堂之青龙方。不可放在虎边,主龙虎斗。龙头应该向内,不可向外,向内属朝拜,向外属于外奔之兆,即心向外跑。龙之图案不可以卷起来收藏,应挂出来为吉。

      5.老鹰绘图 

      老鹰图绘头部应向门外,不可挂在神厅,不可挂在卧室内,多口舌是非。老鹰图绘不可挂在书房书桌上方,最好在客厅之白虎方。

      不要的旧图应该用红纱线捆好收藏,否则随便丢在墙下,会惹来是非之灾,尤其小孩子不听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