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厨房时代到来,欧琳2017春季新品领航首发

2017-03-02 12:10:00 来源:  作者:

  潜心打造智能化厨房,欧琳挑起中国厨房产业新高度

  2017年2月27日,中国宁波迎来了“2017年欧琳集团全球合作伙伴战略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以下简称“欧琳2017全球峰会”)的盛大召开发布会上欧琳发布2017品牌战略,与浙江卫视“中国蓝TV”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更推出三款“中国蓝”系列新品,将厨房与智能、科技相融合,实现物联网技术和人机交互,开启了厨房产业的智能化新时代,挑起中国厨房产业新高度。

  

 

   

  Party厨房全新升级——欧琳引领厨房社交新时代

  以正在烹饪的人为核心,亲朋好友不仅能在旁观赏,更能亲自参与,烹饪结束在一起享受美食、聊天。烹饪、上菜、收尾,一切都自然舒畅,不必担心会造成负担,反而能让周围的人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其实随着厨房用户的年轻化,生活模式的多元化,众多年轻家庭对于厨房的需求日益变化,欧琳此次升级“Party社交厨房”,以厨房与客厅餐厅互相融合的模式,让厨房成为家庭成员和朋友圈情感交流、社交娱乐的载体,并且完美融入优雅动人的灰蓝色,赋予了厨房新的生命力;人性化细节处理与颠覆传统的设计,营造出自由开放的环境,满足消费者对于尊贵和健康生活的高品位追求。

  “Party社交厨房”可称得上家中的“第二个客厅”,能轻松将家庭3.3平米厨房物品归类存储,抽屉收纳功能在能承重40kg的实用性上,提供了内部多功能分割的应用,让厨房更高效、洁净。通过对烹饪区和岛台区的橱柜、烟机、灶具等进行整体化的设计,将烟机和灶具融为一体,特别是大尺寸的橱柜和烟灶,完美解决了多人聚餐的烹饪用餐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橱柜均为智能点触开启,让你在忙碌中也能轻松开启柜门,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厨房。岛台区的洗涤、收纳、餐桌等设计则颠覆传统想象,开创式地将智能化科技融入其中。不同用户可选择不同类型的水槽,台面设计有嵌入式收纳件,使餐桌与台面集成一体,为Patry提供备餐区。同时厨房空间智能控制色温变化的设计,充分体现了“Party社交厨房”人性化设计的一面。

  

 

   

  健康纯净触手可及——欧琳匠心独具打造智能双控净水水槽

  为了解决中国百万家庭用水健康问题,欧琳匠心打造了智能双控净水水槽,并在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推出。据欧琳集团工业设计创新部总监董琦介绍,此款水槽在秉承净水机和水槽一体化的基础上,搭载全新智能控制模块,实现水槽和手机双平台智能芯控,APP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掌控净水水槽情况,实现了智能化操作、可视化操作。六大创新赋予了欧琳智能双控净水水槽全新面貌。

  

 

   

  智能双控净水水槽深度融合智能净水与日常用水功能,采用全新四出水龙头,独立双出水口,解决交叉污染;同时双漏水保护,让安全更升级。APP无缝连接,真正做到智能化操控;通过APP对进出水进行监控,随时知晓滤芯寿命,一键购买足不出户便可坐等送货上门,滤芯更换毫无压力;一进一出TDS监控水质,双重把关,让污染远离家庭。欧琳智能双控净水水槽的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用水安全和便捷的新时代需求。

  

 

   

  智能APP滑控触屏颠覆传统——欧琳中国蓝尊贵系列烟灶套装

  为了解决家庭油烟的问题,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洁净便捷的厨房环境,欧琳在本次峰会上推出了智能化中国蓝尊贵系列烟灶套装,弥补了传统烟灶的不足,从智能、变频、物联等方面颠覆了烟机市场产品。智能化科技引领,APP一键享受居家生活;当身处客厅,通过APP轻松管控煲汤时间,又可享受追剧时刻;外出时打开自动检测系统,轻松监测厨房环境,智能换气回家即可享受清新空气;智能滑控触屏,风量大小无极调速,应对各种烹饪模式无烦恼。前卫的智能物联操控技术,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同时在自动系统开启时,烟机灶具自动发生感应,灶具点火烟机自动开启,真正做到烟灶联动。 先进的二代变频技术,自动调频增压,保证顺畅排烟,节能40%以上,效率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不同烹饪模式贴心尽享,风量无极变速,精准调节,风量、风压智能匹配;独特的增压巡航更可防止油烟倒灌,让厨房时刻清新,油烟去无踪。

  

 

   

  用匠心精神打磨精品,用创新思路填补空白,用解决痛点创造优势。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欧琳一次次挣脱行业创新桎梏,打破行业天花板,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开辟出一个新的增长空间。成功在品质和设计层面引领国内厨房产业走向的欧琳,如今又打通跨行业合作的壁垒、融入新兴科技,在易用性、交互体验、健康环保等直接关乎用户感受的人文化层面有所建树。欧琳将一直在致力于成为新生活方式引领者的道路上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 促进企业主动减排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启动了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将分阶段、分行业逐步实现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全覆盖,对各排污企业要求更加严格,对排污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动治污减排。 [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泰安圣源美郡小区13辆车被“卡”车库 物业开发商均无计可施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家住泰安圣源美郡的网友于先生遇到一件非常头疼的问题。“小区的3号车库坏了10多天了,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故障,车提不上来,我们业主的13辆车全都卡在那里,也看不着、也开不了。[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