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个月如约交付 新泰碧桂园累计交付逾千套

2023-12-22 11: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鹏

  近日,新泰碧桂园湖悦天境第四批次159套房屋如期向业主交付,这是该项目连续两个月实现如期交付。至此,湖悦天境已累计交付1040套房屋。其中,部分批次实现了“交付即交证”。

新泰碧桂园湖悦天境交付实景(刘芳芳 供图)

  线上+线下

  一站式交付服务

  “没想到,仅用一部手机就全搞定了。”身处外地的业主陈女士在工作人员的远程指导下,通过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在线完成了身份认证、房屋验收、签约缴费、领取钥匙等全流程收房手续。

  新房交付是考验房企产品质量与服务的一道大关,因涉及环节众多,往往导致业主等待时间较长、收房办理效率低等问题。为了提升业主交付体验,湖悦天境项目提供了“线上+线下”收房服务。

验房师陪同业主入户查验(刘芳芳 供图)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提供了陪同验房、现场快修、手续办理等一站式服务。”湖悦天境项目总经理乔忠义介绍,针对业主最关心的验房环节,项目安排了数十位经验丰富的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入户验房。

  在交付现场,从苑区的公共设施、环境绿化,到户内的门窗、墙面、防水层,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对新家的每处角落进行仔细查验。对于线上收房的业主来说,既可以选择由工作人员拍摄视频发送的方式进行查验,也可以在约定时间由验房师为业主直播检验新房。

  据了解,如果业主在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现场快修队及时上门处理。“我们通过直播验房,发现了墙面有处划痕,工作人员当天就给修复好了。”陈女士说,她按照验房师的指引进行了线上报修,及时得到了处理。

  乔忠义介绍,快修队的职责是“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绝不拖延”,其他问题会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待业主满意后再收房,真正做到“先验房后收房保维修”。

  全周期管控

  按时保质交付

  交付并非一个孤立的节点,实际上贯穿了从产品研发、设计、工程,到交付前服务,再到交付后体验等全周期的动作。房企只有建立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与建造标准,并贯彻始终,才能确保高质量交房。

  “我们建立了一套精细化、标准化的质量管控流程,也就是‘质量行程卡’,主要包括五道关卡。”湖悦天境工程师刘群介绍,五道关卡环环相扣,“施工策划”确定项目工艺选型及施工组织安排,“样板先行”为每一道工序定好施工标准,“技术交底”明确每一个关键施工指标及要点,“工序举牌验收”确保每一道工序施工合格,最后的“承接查验”进一步全部排查。

  为严控每一道产品工序,建设过程中,湖悦天境项目部整个团队每周巡盘巡检,检查施工质量、安全,将问题记录在册形成销项、限时整改,全面参与过程管理。正式交付前,通过参建五方验收、总裁验收、业主预验收等内外验收评估方式,对项目产品质量开展全方位排查。“每一次检查和验收都不是走过场,而是在查验过程中不断改进完善,确保每一户、每一角都达到过硬品质。”乔忠义说。

  据悉,湖悦天境项目共规划1147套房屋,最后一批次107套房屋将于2024年5月交付。对于接下来的收官工作,乔忠义表示,项目将继续秉持“打造好房子”的初心,扎扎实实把好质量关,稳步推进工程进度,如期向业主兑现品质交付承诺。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