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墅 | “风华入院,开门见山” 院墅实景示范区璀璨亮相!

2022-11-06 1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腾腾

  生于泰安,不负泰山,于环山路承袭天赋稀贵,11月5日,依山墅实景示范区奢雅绽放,以一场见悟中国当代山居墅品的时代盛宴,重塑泰山豪宅范本,于万众瞩目中璀璨启幕。

  如院所见 不负一城久待

  世界上伟大的建筑或艺术品,无不烙印着时间的刻度。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依山墅,历经数月等待,东方园林院墅大境华丽呈现!定鼎城市高端墅群中心,塔尖圈层争相入席的贵隐之地,将打造200余套叠加、联排、平墅,焕新城市墅居大境。

  与万千美好一同而至的,更有炽热的目光;主流媒体嘉宾、各行各业精英与项目团队汇聚一堂,记录着彼刻,更共鉴着辉煌。

  山川作幕,游园惊鸿,一线超模联袂登场,带来传统与现代的元素碰撞的艺术华服展,只为礼迎峯层人物,开启沉浸式东方美学之旅。

  开放当天,除了精彩的表演,依山墅精心为客户们准备了各类精致糕点茶歇,食在东方,雅味共赏。

  园鉴优雅启序墅境风范

  亲近城市,不舍自然,是墅居的至高理想。

  依山墅项目在园林景观打造上,利用南北地势高差优势,以泰山为背景,引水入园,传承千年人居精神和礼制,打造了“可望、可享、可游、可居”的三进九趣院落山水园林。

  开门入境,匠心雕琢尽显于前。以水为道,以花引途,匠心打造的沉浸式东方园林,给予到访者踏入世外桃源的独特体验。进门后的空间,设置了“幽壑流涧”景观,涌动的泉水搭配镜面水景,一静一动的意境,伴随着阵阵琴音,真让人有种洗去浮华,归隐园林的感觉。

  如“院”以偿 墅院真生活

  依山墅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建面约235㎡下叠、210㎡平墅,纳藏四季美景的花园庭院、奢侈阔绰的面宽格局、精彩百变的超大露台、超高拓展的地下室、合理的功能布局无一不让来宾们赞赏有加。

  ——235㎡山韵下叠

  依山墅在院墅的打造上,为最大可能的拓展家与自然的接触面,除了最吸引眼球的南北双院和南向露台外,更有约达10米的大开间,横向揽景、超大面宽、宽阔阳光露台,坐在客厅沙发,即可揽得自然万千。

  ——210㎡臻藏级大平墅

  作为依山墅打造的臻藏级大平墅,以约20米超宽开间、6.4米客厅开间的奢阔尺度,以及私家电梯入户的尊崇,于入户一刻便铺展开奢华体验。南向近23㎡的露台,将园林央景的风光引入室内,让尺度与气度的把控上形成美妙的平衡感。

  天赋贵胄之地,彰显塔尖领袖风仪,倚望壮阔山景,傲揽一城繁华。所想不如所见,依山墅实景示范区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各位亲临品鉴!

  依山养墅 蕴藏东方风雅

  建筑面积约190-300㎡ 联排/平墅

  依山墅实景示范区已公开,预约品鉴热线:0538-8659999

  营销中心:环山路南·体育场北·市政府西行1000米(现观山悦营销中心)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山区出台房地产优惠政策措施 让购房者享受政策红利

    实施购房奖励政策,在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商品房合同网签时间)内,个人购买泰山区新建商品住宅的,按购房款0.7%给予奖励。(购房价格不含车库、车位、储藏室、阁楼等附属设施,以购房发票价格为准)。[详细]

    11-06 09-11和美泰山
  • 新泰市:全面建立信用监管体系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新泰市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全面融入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全过程,致力于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全面进入快车道,信用体系的作用日益凸显,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详细]

    11-05 18-11大众网
  • 泰安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大会召开

    11月3日上午,泰安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详细]

    11-05 09-11大众网
  •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早谋划、快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截至目前,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连锁餐饮企业总部、连锁销售企业总部等,已配备食品安全总监300余人,食[详细]

    11-05 09-11大众网
  • 1月至10月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额630亿元 提前两月超去年全年交易额

    今年以来,泰安市发改委认真落实“登高望远谋发展、奋力争先开新局”总要求,以“提境界、展激情、勇担当、促发展”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协调职责,强化督导服务,持续推动进场交易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效,1月[详细]

    11-04 09-11大众网
  • 泰安税务:“税力量”为新能源产业“赋能量”

    新能源产业是“十四五”规划中的战略新兴产业,有建设周期长、基础投资大的特点,政策对新能源产业的引导作用格外重要。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点对点”精细化服务,为正在扩张期的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详细]

    11-04 09-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