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墅丨一境一墅,一鉴非凡 ——环山正席,依山养墅 2022年世界仰止

2022-06-08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鹏

  “人,诗意地栖居”

  ——荷尔德林

  19世纪,诗人荷尔德林曾写下一句流传良久的绝美诗句——“人,诗意地栖居”成为几乎所有人的共同向往。千百年来,人类对于居住的需求一直不断在变化,从过去仅有居住功能的房子到如今财富、阶层、地位的象征,最终极的居住梦想还是对于更舒适、更高贵、更稀缺的资源的追求。

  以山为序 风华开场

  中国人骨子里的情愫,就是山。

  6月8日上午,环山路新品依山墅项目,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品牌签约盛典及媒体品鉴会。于营销中心倾情启序,众嘉宾与地产媒体,共同品鉴依山墅“一境一墅,仰止鉴藏”的项目匠心。本次依山墅项目联合了朗诗地产、龙湖物业强强联合,从工程质量到物业服务全面提档升级,打造泰安最具品质的人居封面作品。

泰安市鸿展天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军(张腾腾 供图)

朗诗地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琳琳(张腾腾 供图)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齐凯(张腾腾 供图)

活动现场(张腾腾 供图)

  据悉,依山墅项目后期还将联合国内知名的康养机构,建立全链条、多样化的养老生态体系,为长者依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制健康养老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地段的稀缺,还是配套的价值,依山墅绝对可称之为环山路2022年最值得期待楼盘。

  最值的期待原因有三:

  为“墅”不多,与山共鸣

  泰山,五岳之首,作为我国国山,上下5000年书写出了山的精神与传承,而一条环山路,更是对泰山资源的极致占有。依循“仁者乐山,依山而居”的精神,依山墅择址环山路正轴,泰山山麓第一排,一线观景,一步登山。构建建筑、景观、自然高度和谐的长期主义山居作品。

  地处山麓间 难得主城墅

  现代别墅的最高价值,在于自然稀缺资源与城市便捷生活的双重占有,众所周知,环山路静享泰山臻稀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更是坐拥城市发展的巨大利好,兼享城市发展的醇熟配套,形成一种最佳的“离尘不离城”的诗意生活方式。

  依山墅项目东邻市府,俯瞰泰安市体育中心,与东岳大街、长城路无缝接驳,约3公里范围内,坐拥万达广场、银座奥特莱斯等大型购物中心,5km畅达主城各大核心商圈及两大火车站,执掌城市动脉,尽享高效出行体验,缤纷生活,万象开启。

  一座依山墅,还原生活本色

  如果说,城市与自然的融合叠加,成就了依山墅独有的精神属性。那么,产品自身的纯粹也造就了其不可复制性。约1.05的容积率,打造建面约190㎡起的纯改善型居所,平墅、联排、叠加三大产品业态构建不同生活尺度,更是营造了私密与文化并存的东方别墅意境。

  后期还有品牌康养机构加持,构建多元化颐养体系,为业主定制24小时贴心健康生活。另有龙湖物业的增值,以管理超1500个项目的经验,后期将更专业更全面的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营造舒心品质生活。

  依山养墅 蕴藏东方风雅

  建筑面积约190-300㎡ 2022山居作品

  依山墅项目现已公开,预约品鉴热线:0538-8659999

  营销中心:环山路南·体育场北·市政府西行1000米(现观山悦营销中心)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1-5月泰安市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个数和总额实现“双增长”

    今年以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持续落实“登高望远谋发展、奋力争先开新局”总要求,切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协调职责,积极推进交易平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1-5月全市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个数和总额同比实现“双增长”,积极助力[详细]

    06-08 10-06大众网
  • 泰安市召开2022年全市文化惠民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五抓”“四员”文化惠民工程,6月6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文化惠民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全市文体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全市各级文旅部门对标先进、抬高标杆,推动2022年全市文化惠民工作取得新成绩。[详细]

    06-07 17-06大众网
  • 泰安税务: 蹄疾步稳扎实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地生根

    随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实施,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扎实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实,深化智慧税务应用,从细微之处入手,坚持为民便民和机制创新,对标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目标,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有效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详细]

    06-07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6月8日下午到10日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预计高考期间(7-10日),7日到8日上午泰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8日下午到10日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天气。[详细]

    06-06 09-06泰安市气象局
  • 出行提醒:高考期间,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22年夏季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政府、市招办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高考期间,公安交警部[详细]

    06-05 10-06泰安交警
  • 泰安发布“端午节”假日期间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台2022年6月1日16时0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端午节”假日期间(6月3日~6月5日)天气预报:预计全市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较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4日白天、5日下午到夜间泰安市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天气。[详细]

    06-02 09-06泰安市气象局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