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又春风 栖身桃源中|绿城·桃李春风生活服务馆惊艳绽放!

2022-01-0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蔚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令城市惊艳,为城市所铭记,将理想融入生活,开启当代桃源生活,自此,以泰山为名的人居时代,拉开序幕。

  山上沐春风,山下种桃李,绿城·桃李春风「生活服务馆开放暨首届生活畅想会」,于2022年1月1日圆满举行。

  桃李春风作为绿城经典产品标杆,即使在市场冷淡的情况下,项目依旧备受热捧,现场吸引近百组客户以及数十家知名媒体到访,更有不少客户盼望了五年,终与桃李相会,领取签到种子,种下美好梦想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场融合了艺术与生活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绿城认为: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的理想之境。绿城一座座的经典著作和美好家园,都离不开家人的共同努力。

图丨绿城·杭州桃李春风

图丨绿城·乌镇雅园

  所以此次桃李春风落定于泰山之下,以不同于其他项目的外展位的方式,通过客户到访后所感受到的体验为先导,为泰安的知贵名仕打造一座生活服务馆,以纯粹的东方美学理念,演绎出桃李春风的生活理念。

图丨活动实拍图

  未来各位桃李春风的准家人,可以相邀亲友,于此闲香品茗,对饮赏花,煮一壶滚烫,沏一盅清雅,观一杯深浅,闻一缕清香,尽享自古以来文人名仕所向往的生活方式,勾勒一方东方雅趣。

  绿城多年来一直秉承品质匠心追求,以一路对美好生活的探寻。从品质建筑、园区服务,再到如今对美好社群生活的探寻,绿城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并以全新的园区生活模式,在行业进阶中持续迈进。

图丨海豚计划

图丨红叶行动

  在现场,生活服务顾问诚邀各位准家人共话,一场生活畅想会就此展开。以关于泰山文化之论为引,理想生活为叙,大家就自己对理想生活的独特想象,直抒构想和愿景,让彼此间灵感和思想的火花在热烈氛围里相互碰撞,共同描绘出一幅未来生活的理想画境。

图丨活动实拍图

  在绿城看来:有生活的认知,有生活的设计,才会有生活的建设。而桃李春风未来也将把生活的舞台充分交给家人,让家人成为未来理想生活的设计师。让桃李春风在家人智慧的供养下,徐徐生长,成为一座“泰山之下的理想聚落”。

图丨项目首期地块鸟瞰图

  桃李春风 礼献泰城

  桃李春风之名,源于桃李之花,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亦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低调;与田园生活的丰盈甘美,和鸣山水灵韵,赋新泰安人居;绿城·桃李春风,落子泰山正南环山路,汲取泰山深厚人文底蕴融于建筑,以徽派合院、民国风小高/洋房的多元产品序列,还原泰山下的风雅居所。

图丨项目首期地块效果图

  桃李九赋 筑梦理想

  理想生活的逸趣不只在建筑中,更藏在天地里,隐于社区中;桃李春风,从产品、服务、精神三个层面,围绕人居服务、健康、教育、社区营造四个方面,构建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九大创新场景;听叶子说风来,看繁花知春秋,邻里同行,在夕阳下满载鲜果而归……,桃李春风九赋场景,还原自然而然的作息,让健康的生活节奏走进下一代的心里。

  一次匠心与品质的对话,一次想象与荣耀的升腾,这是一场生活本真的寻回之旅,亦是理想生活的前瞻篇章;绿城·桃李春风,开启泰城至高人居生活范本,诚邀君子同行,共启和乐理想。(通讯员 魏蔚)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泰安中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绿城·桃李春风;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文中部分配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7.本文中部分配图为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8.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2022年泰安市棚改计划公布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我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的通知》,公布了我省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详细]

    01-04 09-01大众网综合
  • 从建设到运维,看冬奥索道上的山东力量

    俯瞰海陀山,皑皑白雪间,最令人震撼的还是那从悬崖峭壁间穿行的空中索道,如同一条条蜿蜒的游龙。这些索道共有11条,开辟了连接山下山上的快捷通道,对于保障冬奥会顺利举行至关重要。[详细]

    01-04 09-01大众日报
  • 泰安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做好泰安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详细]

    12-31 09-12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12月17日以来有河南洛阳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详细]

    12-31 21-12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食品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强监管、保民生、促两节放心消费”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生产专项监督检查。[详细]

    12-31 17-12大众网
  • 元旦假期泰安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元旦”期间(2022年1月1日~3日),泰安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日夜间到2日白天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详细]

    12-31 09-12泰安市气象局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