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届达人秀要来肥城啦!线上线下双奖项,快来瓜分万元大奖!

2020-12-23 16:3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元旦将至,新年的气氛愈发浓厚,在辞旧迎新之际,人们一年的付出也即将得到收获。告别2020年的起伏,拥抱2021年的精彩,大众网携手泰安五岳首府联合发起的“天生我才 岳动精彩——泰安首届达人秀”初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来一起看看,这两天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为扎根推进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全面展现我市广大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新时代泰安市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积极传播正能量,借此迎新之际,大众网联合泰安五岳首府开展的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海选于12月19日正式开赛。

  自15日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活动已吸引近千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节目涵盖唱歌、舞蹈、小品、魔术、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覆盖全年龄层。本次大赛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全程同步直播,网友们可通过直播平台同步观看赛事精彩。

  19日上午9时,大赛启动仪式于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准时开始。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王腾、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赵国帅、大众网房产工作室主任吴金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山东省广场舞运动协会评委组成员郭爱英、泰安市舞蹈家协会理事程丽、泰安市百姓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董翔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王腾致辞

初赛第一场精彩集锦

初赛第二场精彩集锦

  20日的比赛气氛更为火爆,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三百多位选手带着近四十个节目为观众们进行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将继续提供实时直播,期待为更多网友传递赛事信息,助力选手们圆梦!尽请关注!

赛事预告

天生我才 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来“吉祥桃都”肥城啦!

比赛时间:12月26日下午1:30

比赛地点:肥城市文广大厦

  26号上午九点整,我们将于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和肥城进行初赛第三、四场,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收看直播,共享精彩赛事!

复赛及决赛安排

复 赛

时间:12月27日

地点: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

决 赛

时间:2021年1月2日

地点:泰安东尊华美达大酒店1楼至尊厅

报名及投票平台

  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组参赛选手录制30s视频,上传至线上投票平台。每位选手拥有5天的线上投票时间,最后评选出“线上投票”系列奖项。线上投票截止时间:12月31日

  线上投票奖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奖(1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1名

价值1599元奖品

最佳线上传播奖(2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2~3名

价值999元奖品

最具网络影响力奖(3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4~6名

价值599元奖品

优秀节目小视频奖(10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7~16名

价值299元奖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票:19号比赛的选手请点击“A组”投票,20号比赛的选手请点击“B组”投票,26号上午比赛的选手请点击“C组”投票,26号下午肥城站比赛的选手点击“D组”投票。

决赛奖项设置

  再次提醒:本次大赛线上奖项与线下决赛奖项是不冲突,线上投票平台票数不影响线下决赛奖评判。每场比赛邀请泰安市文艺界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线下决赛奖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3000元奖金+冠军奖杯

二等奖(2个)

1500元奖金+亚军证书

三等奖(3个)

1000元奖金+季军证书

优秀组织奖(6个)

500元奖金

最佳风采奖(10个)

300元奖金

赛事咨询

更多赛事咨询,请致电:

大众网陈记者:15163899226

大众网芦记者:17738701129

(微信与手机同号)

报名火热进行中!

看别人乘风破浪,不如自己弄潮搏浪!

快快拨打上方电话联系我们

泰安最闪亮的大明星就是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上调

    近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关于提高全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我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再次上调,由每人每月118元提高至142元,政策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详细]

    12-23 09-12泰安之声
  • 泰安:“四新”投资持续提升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前三季度,全市“四新”投资同比增长20.9%,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56.7%,居全省第3位,“四新”投资占比较上年同期提高8.8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12-22 15-12泰安发布
  • 泰安市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总投资额达到74.6亿元

    今年以来,市财政牵头各有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协力推进,做了大量扎实深入、卓有成效的工作,重点企业财源建设基金投资31.3亿元,支持了23个项目,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了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和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详细]

    12-22 08-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刘延顺!接受泰安市泰山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科一级科员刘延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泰安市泰山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12-22 08-12泰山区纪委监委
  • 泰安中小学2021年寒暑假放假时间出炉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为4周,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月28日(农历2020年腊月十七至2021年正月十七),3月1日(农历2021年正月十八)开学;暑假为8周,时间为2021年7月4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12-21 09-12泰安市教育局
  • 12月21日14时起 泰安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为红色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20年12月21日14时起,将全市范围内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同时调整为Ⅰ级应急响应。[详细]

    12-21 13-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