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泰”有爱 中南紫云集暖冬公益行动温暖上线

2020-12-22 11:5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陈奕帆 卢学诗 泰安报道

  天寒送温暖,助农热人心。12月14日,泰安中南紫云集联合大众网泰安开展的暖冬助农行动在泰城温情启幕。

  爱心助农 情暖泰城 万斤白菜全城免费送

  爱心企业泰安中南紫云集前往肥城市王庄镇东尚村,采购了万斤优质大白菜,助力农户温暖过冬。

  暖冬公益行 中南在行动

  在随后一周的时间里,泰安中南紫云集开展了的爱心白菜全城派送活动,暖冬公益行中南在行动,泰安中南紫云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爱”进行传递,用爱心助力公益,用实际行动分享温暖分享爱!

  扶贫助农 爱心传递

  12月21日,冬至节气,气温骤降,泰安正式进入隆冬时节。泰安中南紫云集携手大众网泰安开展的暖冬公益行动走进了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泰安长城老年护理院并为奋斗在各个岗位的不同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

  关爱泰安高新区环卫工人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在凤凰河畔,中南紫云集的工作人员为城市的美容师们的带上了一条条红色的围巾,让鲜艳的橘红色变得更加靓丽。

  助农白菜全城送,在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交警的笑容挂在脸上,“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大家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泰安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泰安长城老年护理院的一线工作者们也得到了中南紫云集的关心和关爱,暖冬慰问物资的发送,让他们收获了一份份冬日的温暖。

  一袋米,一袋面是爱心的汇聚,一车白菜,一句问候更饱含着中南紫云集对泰安这座城市的温度,点滴温情,小礼大爱,本次中南紫云集暖冬公益行动,是中南置地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中南紫云集践行社会责任,让社会多个群体感受到了中南置地感恩社会的至臻情义!

  中南置地深耕泰安8载,怀揣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希望通过公益活动能够获得更多关注并为更多社会群体送去关爱,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