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汽配商会会长一行前往六星汽车城考察商谈

2020-10-14 11:4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10月12日上午10点,济南市汽车配件商会、泰山械机制造商会、山东省产学研高新技术发展联盟各位领导莅临泰安六星汽车小镇参观考察。六星集团董事长黄董、项目总经理石总、集团监事钟总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考察团在听取项目规划介绍,实地参观了六星园区的运营情况,对六星汽车小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进行了会议交流,就行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在项目沙盘前,商会各位领导和老总听取了六星汽车小镇的整体规划的介绍。六星汽车小镇是泰安政府引资的汽车产业龙头项目。泰安六星汽车小镇得到政府及泰城市民的认可,先后被评为“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泰安市服务业特色小镇”“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称号。考察团对项目充满的信心和期待,尤其是对房车展厅区域看好,房车自驾游将成为未来一股新趋势。

  在园区,大家实地参观了泰安六星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六星美食街、速度与激情一条街、旅游文化产品展销区等多个特色街区的运营发展情况。火爆的人气,让来商会考察团的各位老总看到六星汽车小镇的魅力。项目现在已开业商户30余家,涵盖汽车4S店、汽车改装、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服务、餐饮美食等多个业态。未来,这里将打造为综合性的汽车文化小镇,通过专业的运营理念和方式,让入驻客户实现经营无忧,实现成为泰安汽车相关业务首选的专业市场目标。

  参观完园区后,双方进行了会议交流,对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沟通会上,各会员单位互相介绍认识,畅所欲言,共谋发展良策,同绘美好蓝图,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商会各成员单位对六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为后期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未来我们会建立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汽车配件及汽车产业的发展”济南市汽车配件商会会长刘超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