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 学生陆续返校报到

2020-09-07 20:3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泰安报道

  根据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的原则,泰山学院两个校区的学生将分别于9月5日—8日分期分批有序返校。9月5日早上7点,返校学生陆续开始报到入校。

  学校严格落实“健康码出示+体温检测+手部及行李消毒+相关材料审核+校园卡刷卡”的入校制度,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志愿者等组织返校学生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入校。

  泰山学院校长秦梦华,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报到现场,检查返校工作组织保障实施情况,详细询问返校流程,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返校情况、居家学习情况及新学期学习打算,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暑假期间,慧园餐厅、岳园餐厅进行了升级改造,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可口的美食和更舒适的环境;学工干部及物业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排查,并对宿舍卫生及床上用品进行了清洁与搭晾;学生公寓进行了淋浴间改造,学校将为同学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据悉,为确保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进行,根据教育部、山东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先后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科学有序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对学生14天的健康情况、外出轨迹和返程交通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精心做好教学及服务各项保障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财政兑现招才引智基金1.1亿元

    近日,记者从泰安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泰安市财政累计兑现招才引智基金1.1亿元,主要用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实施、省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等“金十条”人才政策落实,为来泰创新创业各类人才发挥才干、实[详细]

    09-06 22-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签约重点项目44个 总投资915.3亿元 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9月6日上午,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式在山东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德国、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700余位嘉宾、客商,通过现场出席和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活动。[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
  • 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于9月6日开幕

    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12日在泰安市举行,开幕式和4大板块、20项主题活动将扮靓登山节,全方位展示“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魅力形象。[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
  • 9月6日泰安红门路及岱庙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9月6日,泰安市将举行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比赛暨第25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徒步行活动。届时,泰安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详细]

    09-04 17-09大众网
  • 泰安市最新行政区划代码表公布!

    日前,山东省民政厅网站发布山东省县级以下行政区划代码公告。根据《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照行政区划代码编制规则,对全省1822个乡镇级政区(含693个街道、1072个镇、57个乡)的行政区划代码予以公布。[详细]

    09-04 08-09大众网
  • 全国680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泰安这两个村上榜

    9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680个村入围,包括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山东共有24个村入选,其中,泰安市肥城市孙伯镇五埠村、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东西门村上榜。[详细]

    09-03 08-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