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泰安红门路及岱庙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09-04 17:2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9月6日,泰安市将举行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比赛暨第25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徒步行活动。届时,泰安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6时30分至8时30分,岱庙广场周边傅公街、仰圣街、青年路、岱宗大街及红门路(岱宗大街以北路段)禁止无车证的车辆停放。

  7时后,适时对岱庙周边的傅公街、仰圣街、岱西街进行交通管制,岱西街车辆禁止北行,仰圣街车辆禁止北行,傅公街车辆禁止南行,岱北街西段(青年路交叉口)禁止无证车辆东行,岱北街东段(原岱北市场路段)禁止西行。

  7时45分至9时(以运动员通过为准),红门路(岱宗大街路口至登山台阶)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沿线禁止车辆通行,周边各相邻路口禁止车辆驶入红门路。

  7时50分至9时(以运动员通过为准),岱宗大街虎山路路口至青年路路口、擂鼓石大街虎山路路口至金山路路口、环山路虎山东路北口至普照寺路北口实行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东西穿行红门路的岱宗大街路口、擂鼓石大街路口、环山路路口。

  民警提醒,以上交通管制措施,持登山节比赛通行证的车辆除外。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服从交警指挥疏导,共同维护登山节期间泰安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最新行政区划代码表公布!

    日前,山东省民政厅网站发布山东省县级以下行政区划代码公告。根据《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照行政区划代码编制规则,对全省1822个乡镇级政区(含693个街道、1072个镇、57个乡)的行政区划代码予以公布。[详细]

    09-04 08-09大众网
  • 全国680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泰安这两个村上榜

    9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680个村入围,包括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山东共有24个村入选,其中,泰安市肥城市孙伯镇五埠村、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东西门村上榜。[详细]

    09-03 08-09大众网
  •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2批次不合格产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泰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饮料、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蛋制品、调味品、水产制品、[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
  • 暖心!泰安高速交警收到外地群众手写感谢信

    8月30日,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收到一封济宁群众寄来的感谢信,信上写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在人民生命安全面前,他们不惧危险,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警旗飘扬之下展现泰安市高速警察新形象。他们为人民服务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永远对他们说谢谢,你们辛苦了……”纸[详细]

    09-03 11-09大众网
  • 泰安市4家企业荣获全省煤机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奖!

    近年来,泰安市能源局坚持把煤机产业作为能源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产业,持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泰安市煤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详细]

    09-01 09-09大众网
  • 最新!“山东最美高速”济泰高速9月底前主线贯通

    备受关注的“山东最美高速”济泰高速建设进入尾声,施工单位马力全开,赶工期抢进度,全力冲刺通车目标。[详细]

    09-01 08-09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