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泰安市泰山学院“四进”工作组向奥园社区捐赠口罩

2020-03-18 20:09: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17日讯 3月17日, 省派泰安市泰山学院“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一行5人在组长、泰山学院副院长殷敏带领下赴高新区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开展“做一次一线志愿者”活动暨向社区捐赠口罩活动。

  在泰安高新区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工作组组长、泰山学院副院长殷敏亲切看望了在社区大门口值班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和身体健康,并代表泰山学院向社区捐助了2000个口罩。殷敏同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详细询问了社区防疫战疫的措施和近期人员出入的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内居民生活区域场馆的开放和防疫情况。当他了解到社区每天的进出入人数超过5000人次时,他强调,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和企业的复工复产,社区的人员流动规模不断扩大,防控疫情是当前的主要任务,希望大家特别是防控一线人员不要松气,坚决避免麻痹松懈的心理,要继续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

  实地查看后,殷敏同工作组其他成员一起在社区门口值班岗同志愿者们一块执勤,感受和体会到一线志愿者们的辛苦和付出。

  据悉,为认真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四进”攻坚行动做细做实落地,省派泰安市泰山学院工作组除了开展常规的学习调研指导帮扶等活动外,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开展以“做一次一线志愿者”、“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留下一个永不走的工作队”等“十个一”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