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工程进度 解读幸福模样 ——华新地产各项目举行“3.15工地看房”直播活动

2020-03-15 17:08: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家跟我看一下这里,咱们工地全部是cl复合剪力墙结构技术,为了保证品质,我们还专门采用整体式爬升脚手架技术,这样可以提高施工效率,保证现场安全,美化建筑环境”——华新新干线副经理朱耀东在直播中说到。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往年这个时候,华新地产各项目的工地上满满的都是来参加实地看房的业主们,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全国人民开启了“闭关模式”、“宅家战疫”,为了持续践行公司打开工地、明白看房的理念,公司将看房搬到了线上,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让大家足不出口就能看到工地的新进展。活动当日,55109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与了2020年华新地产工地看房活动。

  上午9点半,华新新干线开启了线上直播工地看房之旅,工地现场井然有序,区域标识醒目,分区明确,建筑材料码放整齐,建筑上用于防尘的护网完整无缺,包裹严密,为我们的施工人员提供安全的建设环境,保证工程的安全有序推进。从园区内部的园林施工,到房屋内部的安装建设;从施工材料的品牌规格,到精装修的材料品质;从施工流程工期排布,到建筑施工的工艺工法。

  “刚才业主问到了房子的交房标准,我们现在马上去看一下”细致的讲解、积极地互动,参与直播的置业顾问颜值在线,能聊敢秀。下午2点,奥源时代同样以直播的方式引领业主走进了工地现场,用专业而不枯燥的语言从项目品牌、区位、景观、产品、户型,到样板间、项目配套等各个方面,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内容,同时积极与网友们互动交流,尽可能让业主通过镜头看的更全、更细、更安心。

  不少业主评价直播的形式很好,说虽然不能到现场来参加看房,可以通过看直播的方式来了解楼盘,不但可以回看,还可以把链接分享给家人,方便一家人一起讨论和商量,十分方便。此次直播看房活动将公司与业主之间搭建一个“直观、实时、动态、高效”的互动平台,通过全方位的视角,推荐了公司在售楼盘,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楼市资讯。

  品质的展现不仅在华丽的样板间,更是在工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如果不是对产品的绝对信心,怎敢一次次的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如果不是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怎敢一次次的与家人热忱对话。疫情之下华新人依然以一颗赤诚之心,努力推进复工和安全生产,接受业主的监督指导。疫情能够暂时阻止我们建设的步伐,却不能阻碍华新人对品质建设的执着追求。不久之后的下一次,我们将再一次打开围墙里的世界,那时我们带给业主的将是全新的家园,迎来的将是业主入住的幸福喜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