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景区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2020-03-14 12:08: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14日讯通讯员 吴钦昌)3月14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景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泰山景区管委会机关局室、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泰山景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和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为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景区分局成立揭牌。

  此次组建的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景区分局,将原景区工商、食药职能以及景区经济发展局承担的质量监督、价格监督检查、知识产权等职能进行整合,为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泰山景区范围内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并依法行使县级市场监管局职能。下设红门、中天门、南天门、天外村、桃花峪、天烛峰、大津口、黄前、下港9个市场监督管理所。所属事业单位是泰安市泰山景区市场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景区分局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泰山景区市场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