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源门“工地开放日”完美呈现 业主争相体验回家的幸福

2017-10-1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10月13日讯(记者 张冰)10月12日,中南财源门1号楼迎来盛大的“工地开放日”活动,100余组业主代表一同见证了中南财源门的完美呈现,争相体验回家的幸福。

  上午不到9点,工地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到访业主们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进入1#楼现场进行实地参观,通过实地测量、现场检验,近距离体验工程质量,切身感受项目品质和人居环境,共同见证美好幸福的开启。

  工程师为准业主们详细介绍了房屋各个细节的情况,大到主体、水电,小到墙面、窗口、门框。详实地讲解和积极地沟通,让准业主们对自己即将入住的“新家”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工地开放日暨业主质量监督活动为期一天,现场验房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就业主提出的相关咨询一一解答。

  参观过程中,业主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我感觉很满意,今天不虚此行,在交楼之前就能亲身检验,对新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这是一种品质鉴证,更是是一种责任践行,正因为大家对中南置地的品质认可,中南财源门的又一力作“央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民的热捧,营销中心一度火爆异常,近日,中南置地又成功竞得泰安高新区新地块,实施泰城第三子的战略布局,足见其雄厚的实力及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