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8折大优惠 全国倒计时

2016-05-26 17:45:00 来源:  作者:
  

  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日前公布了公司4月业绩。今年前4个月,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887.3亿元,累计销售面积1011.5万平方米,分别增长94.3%、64.5%,名列全国房企第2位。为感恩回馈全国新老客户的支持,恒大全国345个项目同步启动“8折大优惠”活动,购房最佳时机正当时。泰安恒大城54—170㎡瞰湖美宅,送高达4万家私,拎包入住,全城热抢中。

  利民有道,业绩步步创新高

   

  据了解,自五月起,恒大地产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加码特惠大让利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民,加之“无理由退房”政策的持续“兜底”,引发市场强烈反响。今年以来,恒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下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5月份以来,市场回暖迹象明显,此次恒大全国8折大优惠的推出,市场反响热烈,有望促进恒大持续热销。

  航母配套,尊享高尚品质生活

   

  据了解,恒大城以欧洲皇家园林造园手法,打造20000㎡湖景园林。古典园林的序列感水景与轴线景观结点,欧陆韵味与经典时尚完美契合,皇家气象与人文特质互融共生。10000㎡中心内湖、健身天地和儿童游乐场,形成临水而居的欧陆式湖岸健康生活。

  社区自身配套作为现代楼盘的重要元素之一,已成为考量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准,更是不少置业者购房的首要参考依据。而对于大规模社区,配套功能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据了解,泰安恒大城配置1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包含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旨在打造与项目气质匹配的高端居住氛围,并对周边高端人群形成强大吸附作用。在寸土寸金的泰城核心地段,为业主提供尊崇、一流的生活享受。

  8折优惠再升级,送高达4万家私

  品质传承恒大精髓,欧式园林360°全景即视,小户型设计灵活多变,舒适阳光的96㎡稀缺两房,精致明朗,多面采光,是新婚燕尔,二人世界购房的上乘之选;实用经典的105㎡的人气三房,也是少有的全明户型设计,南北通透,采光良好,朗阔大气,实乃二胎家庭的置业首选;阔绰敞亮的115㎡三室户型,经典双阳台设计,动线合理,生活方便,能够世代同堂,才是给家人最好的温情。

  泰安恒大城借“8折大优惠”活动之际,精心推出小户型臻品豪邸,再造奢华经典。同时为了回报广大置业者的关注和支持,购房利民政策再升级,除了优惠高达37万,购房还送1500元/㎡奢装,再送高达4万品牌家私!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