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伟带队来东平考察文化旅游工作

2023-03-30 11: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近日,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伟带队来东平考察文化旅游工作,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陪同活动。

  韩伟一行先后到戴村坝博物馆、东平县博物馆、东平湖、大宋不夜城等地,详细了解博物馆建设、景区“夜经济”等情况,实地考察大宋不夜城景区运营情况。

考察工作现场(王震 供图)

  韩伟对东平县敢想敢干,真抓实干,超前谋划转型升级,寻求文旅发展新模式,推动文旅产业强势复苏、率先突围的做法表示由衷称赞。他表示,微山县、东平县两县资源禀赋相似,都在积极发展旅游经济,通过一业兴带动百业旺,依托湖这个“聚宝盆”,推进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双方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大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