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文旅局开展“扫黄打非”大检查

2023-03-30 11: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东平县文旅局不断加强“扫黄打非”检查力度,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工作中,执法人员积极向辖区内的出版发行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做到检查一家、宣传一家、教育一家,引导相关人员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此次检查,东平县文旅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出版物发行单位65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发现1家出版物发行单位涉嫌超范围经营,正在调查处理中。

  此次执法检查净化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东平县“扫黄打非”执法工作水平。今后,县文旅局将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强化各项监督检查,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