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文旅局召开文化艺术创作座谈会

2023-02-28 10: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近日,东平县文旅局召开文化艺术创作座谈会。县文旅局四级主任科员刘文红,公共文化服务科全体成员、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文化艺术创作牵头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化艺术创作座谈会现场(王震 供图)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名文艺工作者紧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文化艺术创作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全面展现文艺工作者的担当,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挖掘东平县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努力创作出一批富有专业水平、大众乐于接受的文艺作品,讲好东平故事、传递东平声音。

  会议指出,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做好文艺创作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繁荣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摆在重要位置。

  会议还对今后的文化艺术创作进行部署。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