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住建局组织参观文旅项目整改及夜间亮化工作

2023-02-07 10: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欣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让广大干部职工在2023年知重负重、砥砺前行。近日,东平县住建局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观文旅项目整改及夜间亮化工作,近距离感受东平县社会发展的新变化,营造大干实干的浓厚氛围。

  观摩活动中,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东原阁、罗贯中纪念馆、体育会展中心、文秀大剧院、夏薇楼、大宋不夜城改造提升项目,并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详细汇报。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收获满满、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点燃了干事的激情,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决心和信念;激发了干事的斗志,只要拼上、豁上就没有啃不下的硬骨头;树立了干成事的决心,要坚持“勇敢走出去”和“真正弯下腰”,和群众一起,抓住大好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为实现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通讯员 孙欣)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