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鲁菜”2023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泰安)分赛举行 东平34道菜品参赛

2023-11-28 16:3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11月24日,“新时代 新鲁菜”2023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泰安)分赛在东平大宋不夜城举行,来自泰安市各个区县的近百道优秀创新菜品参加现场评鉴。

比赛现场(王震 供图)

  糖醋鲤鱼、吃喝碗、飞蝗腾达等具有东平地域特色的35道菜品,以编号盲评的形式,由5位专业评委、5位美食达人从口感、口味、色泽、烹饪技艺、原料特质、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我做的这道糖醋鲤鱼,食材选自东平湖的野生鲤鱼,它肉质肥嫩,味道鲜美,是一种十分受大众欢迎的食材。”东平参赛选手张延合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我感觉很有必要,能让餐饮从业人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餐饮业向前发展。”

菜品展示(王震 供图)

  据悉,“新时代 新鲁菜”2023创新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平县人民政府、央拓国际融合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烹饪协会承办,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湖文旅集团协办。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