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高兴海:打造百年老店 酿制健康生活

2020-05-29 18:11: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5月29日讯记者 杨庆国 王静)“作为一名来自企业战线的人大代表,聆听了刘玉县长的政府工作汇报,我深感身上肩负的责任神圣光荣,在这个创业的时代,面对优良的发展环境,我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进一步加快东平经济和社会发展拼搏奋进,有力作为。”东平县人大代表、社汇酒业董事长高兴海这样说道,“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社汇酒业先后;荣获全国500家最大饮料酿酒制造企业、山东省酿酒企业综合势力百强企业、全国酒行业明星企业、中国专利一山东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为企业发展打响了品牌、吹响了号角,回去后我一定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完成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不把选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就不是一个好代表。基于此认识,高兴海自始至终把当代表作为一种责任,努力把体现好、维护好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职责。除积极参加县、街道办事处人大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外,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与人大工作有关的《宪法》《代表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武装了头脑,增强了法律意识,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人大代表工作水平。他把联系选民、走访群众作为履行代表职贵的前提和基础,经常深入到本选区的单位和选民中进行走访,了解群众心声,主动听取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反映,获取第一手资料,把选民意愿转变为建议提案来代言,发挥自己的代表作用。当选代表以来,已经在多个方面提出了可行性议案,并已在逐步实施中。

  谈到新一年的工作,高兴海表示,社汇酒业将继续把质量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始终牢记“质量为根、诚信为本”的宗旨和“生态、健康”的理念,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速度,创新改进生产工艺,着力在产品升级多样化、企业经营多元化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品牌价值,争取把“山东老字号唐龙一品液”做成“中华老字号”,把唐龙商标做成驰名商标,夯实做百年企业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