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何冰:坚持质量核心不动摇 持之以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20-05-29 17:43: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记者 杨庆国)“刘玉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客观实际、贴近民生,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我感到十分振奋、倍受鼓舞。”东平县人大代表、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何冰告诉记者。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东平教育和体育事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标、办学条件提质、教师队伍提能、体育事业提升等工程,扎实构建“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东平教育生态,奋力推进了东平教体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教育系统连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文明诚信标兵行业,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总成绩跃居全县6大类116个部门单位第一名,是泰安市所有县市区唯一第一名。2019年,教育系统案例成功入选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典型案例,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最终让东平学子受益多多。

  谈及下步工作,何冰表示,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结合教体工作实际,继续坚持质量核心不动摇,持之以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孩子在激烈竞争中抢占先机,取的好成绩、升入好大学、名牌大学。做好“大班额”项目扫尾,加快龙山中学新建、高级中学改扩建等项目建设,完成11所幼儿园新建改扩建任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认真做好56人以上大班额清零、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任务“清零”、义务教育段学生失学辍学“清零”,全力打好“收官”攻坚战。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战略实施,不断完善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做大做强“品牌赛事”活动,为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体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