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扎实推进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

2019-07-2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目前,东平县沙河站镇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沙河站镇以民生为导向,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全镇敬老院“硬件”和“软件”提升改造工作。

  提高建设标准,完善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沙河站镇投资270万元对敬老院实施提升改造工程,更换门窗,粉刷墙壁,疏通院内排水沟,配齐食、住、消防、监控、娱乐等设备,全面改善敬老院的运营条件;提升绿化水平,打造敬老院舒适安全居住环境。院内新增绿化带,现已种植50余颗树木,扮靓了焕然一新的敬老院,同时为确保敬老院内老人安全,营造安全居住环境。院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抓好抓实消防安全,严格值班和交接班制度,做到院内24小时有工作人员值守,为入院老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沙河站镇敬老院现有养老床位126张,入住老人70人,目前共配备15管理及医疗人员,沙河站镇以这次改造提升工程为契机,加强敬老院管理工作人员工作技能培训,努力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确保室内环境窗明几亮、干净整洁,室外树木整齐,绿荫如画,切实优化了老年人生活环境,促进了老年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