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接山镇徐坦村开展“扶贫济困解难事,寒冬温暖送到家”活动

2021-02-11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尹燕飞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生活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徐坦村在驻村第一书记杨兴伟的带领下,很快组建起了以村党支部、村民小组长、妇联主席为成员的走访慰问队伍,展开了“扶贫济困解难事,寒冬温暖送到家”活动。

  活动中,杨兴伟将县应急管理局向徐坦村赠送的22份食用油、面粉、羽绒被,用于贫困户慰问工作,同时,又用自己的工资采购了部分物资用于村内70岁以上老人的新春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杨兴伟带头入户走访慰问、交心谈心,与慰问对象认真倾听了贫困群众呼声,深入了解掌握了贫困群众实际困难,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取暖设备,详细询问取暖状况,先后为22户贫困家庭、150余名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食用油、面粉、羽绒被等物品。

  看着身边的慰问品,拿着手中的羽绒被,帮扶对象纷纷表示感激,称赞村“两委”不但帮扶他们改善经济状况,更在寒冬季节购买羽绒被给他们御寒,让他们从心里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