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大羊镇:深入调研指导 扎实推进“消薄”行动

2019-05-10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帅)为确保“一户多宅”整治整出效果,“四清一增”清出收益,助力村集体“消薄”,5月9日下午,东平县大羊镇党委组织委员史延杰前往部分村调研“一户多宅”清理、“四清一增”工作。

  调研中,史延杰先是与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效,随后来到闲散土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村下一步的土地利用情况,现场分析、深入指导,帮助捋清发展思路。

  在清理现场,史延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要践行“四亮四带头”,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出身份、作出表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落到实处,为各项村级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清理要展现效果。“清”是手段,“增”是目的,要围绕村集体增收这个目标,将土地资源转化为增收优势,切实做好土地这篇文章,在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的基础上,实现集体增收、群众致富,坚决打赢“消薄”这场硬仗,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和收入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