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6-10 18: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0日下午,全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妇计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国平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任务。要提升能力,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要成立专班,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妇幼健康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健康发展。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安排,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全县妇女健康,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妇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笃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两癌”检查工作任务。(通讯员 陆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