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百晓声|跟谁一起过年?小朋友的回答暖了

2020-01-22 20:5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22日讯(记者 韩宇)农历春节越来越近,不少人选择跟家人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过年,大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饭、畅所欲言。
  一位市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家过年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每人做一道拿手菜,做成一桌花样年夜饭,在饭桌上畅所欲言。小朋友说:“回老家过年,在家里吃年夜饭,跟爷爷奶奶说一些想说的话。”
  本期《泰安百晓生》就带您走上泰安街头,去听一听他们是怎么过年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