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小井分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晚会

2019-06-0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3日讯记者 田阳)5月31日,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小井分校“童心飞扬放飞梦想”优秀学生表彰暨庆六一文艺联欢晚会举行,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上高街道教育学区、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学校所辖村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本次演出对外开放,近3500多人现场观看了这次文艺演出,同时有3400多人通过大众网网络直播观看了演出。

  活动分表彰优秀和文艺联欢两个阶段。表彰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64名优秀学生走上领奖台,接受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祝福。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小井分校校长赵晓兵在致辞中回顾了小井分校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历程,充分肯定了老师和学生家长对学校的付出,对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活动过程严肃、热烈、催人奋进。

  活动第二阶段为文艺联欢,广大演职员为晚会献上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节目中既有中国传统的古筝、葫芦丝表演,也有小提琴、架子鼓等西洋乐器的完美展现;既有热烈奔放的歌舞表演,催人奋进的舞台剧,也有风趣幽默的相声、三句半、木偶戏的精彩演绎;还有展现学校素质教育风采的合唱、诗朗诵、以及武术表演。邀请节目《杂技》、《高职舞蹈》的精彩表演将节目推向高潮,欢呼声、笑声、掌声混成一片,热闹非凡。家委会、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合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一次次将观众的热情激发,一次又一次把大家推上欢乐的巅峰,整个操场乐开了花。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六一”活动,广大师生发扬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既是小井分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小井分校将开启发展新征程,全体小井人将以高昂的斗志续写辉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