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台账 挂图作战”泰安市房管局落实城市工作暨表彰会工作部署

2019-03-0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通讯员 马鑫 邹晨)2月28日下午,泰安市房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城迎审表彰奖励大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物业管理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建立台账,明确措施,挂图作战,发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实干作风,高质高效保障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泰安市房管局迅速落实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城迎审表彰会部署工作

  泰安市房管局围绕市委崔洪刚书记在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城迎审表彰奖励大会上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逐条逐项,重点研究了工作推进措施。

  一是埋头实干、勇挑重担,全心全力推进擂鼓石大街科大改建工程。以保障2019年9月高校新生正常入学为目标,压实责任,盯靠一线,狠抓工作落实,当好“施工队长”,保障高校新生就学、道路如期贯通,打响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房管样板。

  擂鼓石大街科大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二是提升境界、分类实施,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年内整治改造10个项目、25.2万平方米。对2015年—2018年改造完成的项目开展“回头看”行动,全面梳理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遗留问题,科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2019年整治改造项目开展现场座谈,面对面倾听街道、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改造意愿,将民生实事办到百姓心坎。

  三是党建引领、规范标准,实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暖心行动”。开展社区物业规范服务专项整治达标工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分门别类制定社区物业规范服务标准,指导街道社区将住宅小区纳入社区管理,建立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共商事务、协调互动的“四位一体”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机制,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四是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因地制宜抓好“双招双引”工作。聚焦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对接国企、央企和民营企业,优化“双招双引”软环境,为“双招双引”创造良好外部条件,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洽谈、落地、建设。

  泰安市房管局将认真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惠民安居、保障民生,推动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事业在科学发展、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上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房管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