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颁发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2019-03-01 22:3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张园园)3月1日,新泰市颁发了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上午9点,企业负责人张珅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新版营业执照,对新版和旧版的区别,他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今天来办理新版营业执照,发现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用手机咱扫描一下子就能了解到企业的公司的一些内容,包括注册资金、一些经营范围和活动,以后出去谈合同、谈协议,客户一扫就能了解到企业的信息,既增加了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也促使我们经营户更加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张坤说。

  新版营业执照调整增加二维码功能,除了板式由以往的竖版统一调整为横版外,在企业和商户办理规范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自2019年3月1号开始,企业登记使用新的提交材料规范和新的登记文书,新的提交材料规范和新的登记文书是在旧版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梳理,删减了部分的申请表格,取消了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许可证明文件,进一步减少了提交材料规范,方便企业进行经营登记。

  “存量的企业,自2019年3月1号开始,企业申请登记就可以发放新版的营业执照,原先持有旧版营业执照的企业仍然可以使用,也可以自愿申请新版营业执照。”市场准入窗口负责人郝娟介绍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