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对高铁广场四德榜进行维护更换

2019-06-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李冰)6月11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广场管理处配合市委宣传部,对泰安高铁广场四德榜中40名先模人物进行了维护更换,栩栩如生的中国剪纸生动的勾勒出先模的生动形象,通过面向社会各界展示泰安模范力量,进一步加强泰城道德宣传力度。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高铁广场四德榜于2017年9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此次更换,充分挖掘泰安市内各行各业先进个人或团体,利用高铁广场泰城窗口位置,向乘车旅客,市民游客传播正能量。他们有的扎根贫困基层,不惧辛劳;有的坚守诚信、父债子偿,有的悬壶济世、救死扶伤;有的铁肩抗难、热血忠诚,他们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截止目前,高铁广场四德榜服务共宣传百万余人次。通过此次更换,也是对广场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强力打造道德宣传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