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店街道岱前社区:常抓不懈 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2018-07-2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张小艺)岱岳区粥店街道岱前社区作为一个新建城市社区,担负着重大的创城任务。自创城以来,岱前社区始终坚持创卫是责任,问题是抓手,以常抓不懈为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创城评分标准,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全力优化社区居住环境。

  走进岱前社区管辖小区开元小区,整洁的道路、优美的绿化、停放有序的车辆,处处彰显着创城带来的显著成效。社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更是加班加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针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除打理。

  社区对各小区创城存在问题实行台账管理,实行每天一汇总、一整改、一上报,落实销号制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包保员每天对各个小区、财兴街、荣昌路进行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半年重点解决了辖区内路灯失亮、道路破损、窨井盖下陷、雨水篦子破损等重点难点问题20余件;联合物业圆满完成了辖区里各小区十余栋宿舍楼绿地杂草的清除工作,更换各类宣传板面156块,更换小区和沿街垃圾桶40余个,制作更新版面124块,安装毒饵站280多个。经过集中整治,小区内垃圾乱堆乱放、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广告牌匾乱挂、小广告乱贴等问题得到了根本性治理,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满意度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