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男子酒后开车来报案 先因醉驾被拘留

2017-02-0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6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何成艳)借着酒劲理直气壮到派出所报案,只怜惜自己爱车被划要撒撒气,可自己碰触了饮酒不开车的高压线还不以为然,这种醉驾即便节日期间也会“零容忍”。

  2017年2月4日14时许,泰城青年郑某与朋友在一起喝酒,酒后郑某竟决定自己开车回家,当其准备拉开车门时却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了,郑某十分生气,借着酒劲郑某更觉得自己理直气壮,决定先去派出所报案找到划车人。郑某早已把喝酒不能开车的高压线抛之脑后,他发动车辆就开车来到财源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称了车辆被划的情况,并要求民警拍照取证。郑某中午喝了不少酒,加上车辆被划,心里不痛快,面对民警询问他也无心认真回答,只是不断骂骂咧咧,还把怨气发在民警身上,因节日期间民警也没有与其计较。随后民警拿着相机来到其车前时,郑某停车位置不妥当,郑某打开车门就要打火调车,民警看到郑某喝得太多,周边停放车辆也多,就将其劝下,并询问他怎么来到派出所的,郑某称是自己开来的,这让民警吓了一跳。显然郑某中午饮酒不少,这要是开车回去,万一路上出个事故就麻烦了,出于安全,民警联系了交警进行处理。

  交警赶到派出所对郑某测了酒精含量,竟然已经远远超过醉驾标准,交警调取了有关视频,郑某开车到派出所停车后车内再无人员出来,确定了郑某醉驾。可即便如此郑某仍对酒后驾车不以为然,竟还意识不到自己醉驾的危害性,目前郑某已移交交警部门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