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除夕手机上网流量是去年1.8倍

2017-01-31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31日讯记者 李越 通讯员 郭萌)1月31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移动了解到,由于4G网络普及、上网速率提升以及拜年方式互联网化等因素,春节期间泰安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增长迅猛。除夕当天,泰安移动手机上网流量达到38TB,较日常增长97.61%,是去年同期的1.8 倍,其中4G流量达到 35.58TB,是2016年除夕4G流量的 2.1倍。

  为满足客户节日期间畅快上网、传递祝福的需求,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开展了“流量无限、抢跑新年”、“咪咕相伴、福满新年”等系列营销活动,购春节流量包,20元包10G省内流量,还可赢华为mate9手机。办理咪咕业务,可以领观影券、抽大奖。

  春节期间,泰安移动市县公司两级网络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为全市客户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针对春节期间用户流动性大、流量需求旺盛的特点,泰安移动提前3个月对4G网络和互联网业务网络进行了扩容和调整,在全市交通枢纽、广场商圈等人员密集区域扩容、新建4G小区578个,扩容互联网和核心网链路126条,扩容带宽 1260G,并对高铁、车站等 20余处区域进行重点监控保障。除夕当天,有近100余名网络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确保了网络的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