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服装店开业放鞭炮损坏汽车玻璃引纠纷

2017-02-06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6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李征开业放鞭炮本想图个吉利,不成想却因这惹上了麻烦。近日,泰城的刘先生放鞭炮时将别人停在店门口的一辆别克车的车玻璃炸坏了,双方因为赔偿数额发生了争执,一件喜事变成了一件麻烦事。

  2017年2月5日中午,王先生开车时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玻璃裂了,便询问周围的人是怎么回事。一位老人告诉他,早上几个店噼里啪啦地放鞭炮,是不是那时候给炸坏了。这番话给王先生提了个醒,他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服装店的老板放鞭炮时,一缕白烟炸在了自己的车玻璃上。随后,他找到了服装店的老板刘先生想讨说法。王先生要求刘先生赔偿自己三千元维修费用,可刘先生觉得对方明显是在敲诈,修个车玻璃哪用得着那么多钱,两人因此起了争执,互相推搡时被路人发现报了警。

  来到派出所内,民警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并悉心对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刘先生赔偿车主八百元维修费用,双方握手言和。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文明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危害公安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的意外发生。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