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宝骏 泰安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01月14日 12:59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位于汽车城西侧,紧邻京沪高速,京台高速,是集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4S店,经营车型:五菱荣光、五菱宏光、五菱之光、PN系列货车等,我们精心打造的一只专业销售团队,带来一站式购车服务。

泰安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位于汽车城西侧,紧邻京沪高速,京台高速,是集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4S店,经营车型:五菱荣光、五菱宏光、五菱之光、PN系列货车等,我们精心打造的一只专业销售团队带来一站式购车服务。

由数名从业多年的专业技师组成的“维修保养服务中心”,服务于全系五菱汽车客户,快速响应救援机制及完善的售后配件体系,给客户带来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销售电话:400-815-6308

 店面地址: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

 

泰安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qiche4s.cn/10002572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张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