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刘钦海任中共新泰市委书记

2015-12-09 21:02: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2月9日讯(记者 王洪玲) 12月8日,泰安新泰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泰安市委关于新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批准刘钦海同志任中共新泰市委书记。

    刘钦海(资料图)

      大众网泰安12月9日讯记者 王洪玲) 12月8日,泰安新泰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泰安市委关于新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批准刘钦海同志任中共新泰市委书记。

      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福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新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变动是新泰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和泰安市委从泰安工作大局出发、结合新泰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决定的。这样安排有利于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有利于推动新泰经济社会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更好的发展,希望新泰市各级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泰安市委的决定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支持好刘钦海同志的工作,继续保持新泰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良好势头,让省委和泰安市委放心,让新泰人民满意。

      唐福泉强调,要抓根本,强基础,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后的市委领导班子要把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能力、组织动员能力和驾驭复杂矛盾的能力。要完善制度,科学决策,发挥好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凝聚起几大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整体合力。要维护团结,协调配合,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使新泰市领导班子始终成为团结奋斗的坚强集体,营造出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要改进作风,树好形象,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促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唐福泉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泰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是泰安市委和新泰人民交给大家的历史重任,也是新泰市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的神圣使命,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继续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新泰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转方式调结构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大发展、快发展的压力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开阔视野、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以工作境界标准的不断提升,促进事业争先进位、蓬勃发展。要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实现经济建设与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和谐有序,做到既加快发展,又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要更加关注民生事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新泰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新泰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刘钦海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信任、培养和重托,感谢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更感谢在新泰一道工作的同志们、战友们的通力合作,感谢全市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在新泰工作近三年的时间,和同志们一起摸爬滚打,被新泰干部群众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敢争一流、无私奉献的精神温暖、感动和激励,今后将更加用心用力地工作,不辜负党和组织对自己的培养,不辜负新泰的父老乡亲的支持帮助。

      刘钦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忠诚、干事、带头。一是要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以党心为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个党员领导干部,是主要负责同志,时刻保持与党中央、上级党委的高度统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抓好在新泰的落地生根;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群众,以民心为心,始终把民生事业放在第一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新泰的老百姓生活得更加美满,更加幸福;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新泰,以新泰之心为心,立足新泰,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把新泰的事谋划好、落实好、干好,使新泰各项工作走上更高的水平和境界。二是要干事。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聚精会神地抓好新泰的经济发展;抓好民生实事,把老百姓的事办好,确保全市大局平安和谐稳定;团结共事,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台,为下一步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外部氛围和环境。三是要带头。带头干事,树立标杆,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来推进新泰的各项工作;带头守纪律,无论红线、底线、高压线,都会带头遵守;坚定不移地抓班子、带队伍,一心一意上项目,努力把新泰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副书记梁久军主持会议,并就学习领会、贯彻好省委、泰安市委决定和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市政协主席马秀义及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及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党政正职,市属矿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