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期间泰安考点周边禁止建筑施工和娱乐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06:3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集中整治噪声污染,确保考生在高中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从现在起至6月15日,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各类施工作业,从6月7日至8日、11日至14日中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全天停止一切可能影响考生考试的建筑施工作业及娱乐活动。

  大众网泰安6月4日讯 近日,泰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集中整治噪声污染,确保考生在高中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从现在起至6月15日,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各类施工作业,从6月7日至8日、11日至14日中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全天停止一切可能影响考生考试的建筑施工作业及娱乐活动。

  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市民可拨打电话8538555进行举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