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16个高考考点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2015年05月08日 13:01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加大投入,推进标准化考点建设,全市16个考点全部通过省验收。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5月7日下午,泰安市高考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并讲话。

  张庆明强调,高考承载着为高校选拔合格新生、为国家选拔人才的使命,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加大投入,推进标准化考点建设,全市16个考点全部通过省验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提升政府公信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落户和协调配合,抓实考试工作的关键环节。对涉考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不姑息、不手软,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进行问责,对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他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