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考两天这样出行可避堵 听交警蜀黍的没错

2015年06月05日 16:20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6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又要来临,泰安交警部门贴心为市民分析高考期间市区易拥堵时间、拥堵路段,支招市民、考生出行。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6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又要来临,泰安交警部门贴心为市民分析高考期间市区易拥堵时间、拥堵路段,支招市民、考生出行。

  拥堵时段分析,高考、中考的考试安排为早上8:30-10:30;下午14:00-17:30。这样,泰城各个考点周边道路的高峰期将集中在早7:30-8:30;中午10:30-11:30;下午17:30-18:30。这几个时段内,考点周边道路的车流量会突然激增,交通管理压力大。

  高考管制时间6月7日至6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预计易发拥堵地区、路段

  

  城东大队(1)以一中、二中、东岳中学为中心的附近城区道路将是发生拥堵的“重灾区”。(2)考点位置处于泰城主城区的泰安一中虎山路校区、泰安六中老校区、泰安六中新校区周边路口、路段,通行能力也将接受重大考验。虎山路东岳大街路口、虎山路岱宗大街路口、东湖路花园路口、灵山大街花园路口、唐王街温泉路口也要重点关注。

  

  城西大队(1)以泰山中学、泰山实验中学、泰山学院附中为中心的附近城区道路将是拥堵区域,文化路傲徕峰路口、文化路龙潭路口、东岳大街迎胜路口、擂鼓石迎胜路口、望岳东路与东岳大街和擂鼓石路的两个路口也是重点区域。(2)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区)、长城中学校门前的路口虽然宽敞,但校区较大,考场多,又地处市区相对中心的位置,也会出现压车、拥堵的情况。

  岱岳区大队英雄山中学、岱岳实验中学校门口道路将是拥堵路段。

  高新区大队龙潭路南段(安居幸福里斜对面)附近道路易拥堵。

  泰安市交警部门温馨提醒:请大家在高考期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段,保证高考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