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4专题 > 走乡进镇 > 新闻报道

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参加首届下乡车展

2014-04-15 18:54:00 作者:陈广辉  来源:大众网
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携数款东风景逸参加了本次车展。他们根据实际消费能力和市场需求,精心挑选了合适车辆,从中档车到微型车,可满足各种档次的购车需求。

    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携数款东风景逸参加了本次车展。(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陈广辉 报道)4月15日上午,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走乡进镇——泰安汽车文化网络惠民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街道正式启动。本次车展为期两天(4月15日-4月16日),共有来自泰安市的5家汽车经销商携四十余台车辆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此次车展众多商家的优惠幅度较大,因此吸引了很多附近的村民前来观展并订车。

      近年来,乡镇购买汽车能力不断增加,已成为汽车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群众百姓更多、更便捷地享受汽车优惠政策,实现足不出门就能品鉴新车,了解车情信息,方便购买,泰安大众网启动了本次乡镇巡回车展活动,这也是泰安地区首次在乡镇举办大型车展。此次车展,泰安大众网根据实际消费能力和市场需求,挑选了深受百姓喜爱的几十款车型,从中档车到微型车,可以满足各种档次的购车需求。本次车展优惠幅度大,深受百姓喜欢,既推动了车市的快速发展,也提高了乡镇百姓的购车热情。

      今天上午的开幕仪式恰逢山口镇大集,前来参加车展、了解汽车信息的群众络绎不绝,各汽车销售商的销售顾问为百姓详细介绍每款车的性能、价格,让百姓对自己喜欢的车型进行全面的了解。本次车展,各参展商把汽车送到基层老百姓家门口的同时,每款车型也都拿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做到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不用出门就能逛4S店,买到自己理想的私家车。

      车展现场的活动也相当丰富。在活动现场,泰安大众网为百姓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百姓在看车、选车的同时也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参展商家为前来看车的群众准备了精美的各种礼物;填写购车意向券的百姓还有机会获得港澳游的机会。

      据了解,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携数款东风景逸参加了本次车展。他们根据实际消费能力和市场需求,精心挑选了合适车辆,从中档车到微型车,可满足各种档次的购车需求。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