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 泰安市旅游系统引深文明创建显成效

2014年02月22日 18:47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泰安市旅游系统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3年度全市十大文明行业荣誉称号。

    大众网泰安2月22日讯(记者 张冉)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泰安市旅游系统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3年度全市十大文明行业荣誉称号。

    2013年,泰安市旅游系统以“文明城市 全民共建”为目标,以“好客泰山人 满意在泰安”活动为抓手,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泰安市以创建国家级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市为契机,继续实施旅游满意度提升工程,强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开展评优树先活动;创新营销模式,举全市之力营销三日游产品,强化旅游项目集群优势,推动旅游产品结构由“景区旅游”向“城市旅游”的转变,由“各自为战”向“一体化”大旅游转变;突出行业特色,推进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加强机关文明建设。2013年泰安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4830.2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41.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86%和13.97%。近年来,泰安市旅游局被人社部、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被山东省旅游局评为“市级旅游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被泰安市委、市政府评为政风行风建设争先进位先进单位、争创“五型”机关先进单位、“科学发展先进单位”, 2011年度十大文明示范行业、2012年度十大文明行业,连续8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今后,泰安市旅游系统将继续在市文明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