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泰安市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放歌青春

2014-05-03 16:22: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民主、勇于探索和创新的五四精神,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节日氛围,大力倡导社会公益、文化惠民的宗旨,让优秀文艺作品惠及更多的市民百姓,泰安市第十二届歌手大赛颁奖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于5月3日下午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泰安市有关领导、文广新局、文化艺术中心、华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泰安市第十二届歌手大赛颁奖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隆重举行。(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由泰安市艺术馆电声乐队带来的歌曲《听海》。(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泰安市副市长徐恩虎为获得泰安市第十二届歌手大赛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奖。(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民主、勇于探索和创新的五四精神,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节日氛围,大力倡导社会公益、文化惠民的宗旨,让优秀文艺作品惠及更多的市民百姓,泰安市第十二届歌手大赛颁奖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于5月3日下午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泰安市有关领导、文广新局、文化艺术中心、华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下午3时,由东平老年威风锣鼓队带来的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表演、泰前办事处选送的广场舞表演以及由泰安市艺术馆舞蹈公益培训班选送的老年广场排舞表演拉开了第十二届歌手大赛颁奖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的序幕。部分获奖选手带来的形式多样的乐器、歌曲、相声、民乐等表演,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间隙,泰安市有关领导、文广新局、文化艺术中心、华通集团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泰安市第十二届歌手大赛组织奖以及三、二、一等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人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无悔青春、书写灿烂人生为主题;以“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泰安市广大文化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和泰安市群众文化活动欣欣向荣、百花齐放的繁荣局面。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