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乡村记忆影像展16日在岱庙开展

2014年08月15日 15:11作者:薛瑞来源:齐鲁晚报

16日上午10点,“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在岱庙配天门开展,将展示来自全省的乡土气息摄影作品两千多幅。经过3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和精心筹备,“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于本周六(8月16日)在岱庙配天门开展。

  16日上午10点,“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在岱庙配天门开展,将展示来自全省的乡土气息摄影作品两千多幅。

  经过3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和精心筹备,“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于本周六(8月16日)在岱庙配天门开展。现场共有20个展架,配天门大殿内有4个展厅。此次影展面向全省网友公开征集、邀请作品,共收到农村历史、传统院落、非遗、乡贤名人等题材的乡土气息摄影作品两千多幅(组照182套)。展览一直持续到8月24日。

  影像展由大众网和岱庙联合主办。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