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泰山温泉城浴场"下饺子""超载"严重 游客表示不满

2014-07-29 05:47: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27日上午,游客拨打本报热线6982110反映,徂徕山温泉城被“挤爆”,一些游客虽然网上“一元抢票”成功,但因为来得稍晚,等两个多小时才进入浴场。还有部分游客看到拥挤的浴场后,直接离开。温泉城工作人员称,温泉城最大容客量为3500人,当天到访游客接近5000人。

      

      
      

      27日上午,游客拨打本报热线6982110反映,徂徕山温泉城被“挤爆”,一些游客虽然网上“一元抢票”成功,但因为来得稍晚,等两个多小时才进入浴场。还有部分游客看到拥挤的浴场后,直接离开。温泉城工作人员称,温泉城最大容客量为3500人,当天到访游客接近5000人。

      网上一元抢到票 门口排队两小时 

      27日上午11点左右,游客黄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带着孩子不到10点就赶到泰安徂徕山温泉城,但由于门口排成长队,等了两个多小时后,才拿到手牌进入浴场。“人太多了,都挤在门口,其中还有不少老人和孩子。”黄女士说,原本想趁着周末,带孩子出来放松一下,不曾想会碰到这样的局面,影响游玩的心情。

      淄博游客胡先生抱怨,由于来得稍晚点,他们在温泉城门口就被劝回。胡先生说,他们是组团过来的,一车36个人,导游告诉他们需要排队,具体啥时候能进去,导游也不知道。“天这么热,晚上我们还准备赶回去,太窝火了。”

      胡先生说,他们参加的是网上一元抢购活动,虽然钱不多,但不该得到这样的“待遇”,温泉城应该给游客道歉。“既然开展这样的活动,就应该考虑到游客数量,把大家都晾在这,算怎么回事。”最终,胡先生一行36人没有入场就全部离开。

      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徂徕山温泉城。通往温泉城的道路两旁停满各种车辆,一些游客拿着游泳圈,步行前往。从温泉城停车场开始,沿路贴有A4纸打印的提醒,“由于客人较多,难以接待,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景区已和同程网协商,对今日未进入景区的客人,门票有效时间改为下周五、周六两天。”落款单位为泰山温泉城(徂徕山温泉城),时间为7月27日。

      对于这样的协调,部分游客表示不满,“我们的包车费谁掏?好不容易将家人约到一起,下次还不知道能不能约起来。”

      浴场就像“下饺子” 二三十人等一个项目 

      下午1点10分,徂徕山温泉城大厅,一些没有进场的游客或站或坐。大厅北侧售票处,不少游客挤在一起等候领取手牌。南侧的休息区已经座无虚席。10多个游客大厅西侧的团购换票点,询问进场时间。

      售票厅外边的过道里,侯女士一家正吃着西瓜。侯女士介绍,他们不到早上8点就到了,“我们来得早,运气也好,排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进场了。”侯女士说,虽然进场早,但泡了两三个温泉后,就发现每个温泉里都有人,“人太多了,周边逐渐出现等待的人,一些项目还排起了长队,玩得一点也不尽兴。”

      大厅休息区,刘女士带着80多岁的父母来泡温泉,“本来想带老人来感受下温泉,没想到人太多了,等了快一个小时,还没排上队。”刘女士介绍,团购点的工作人员说,最晚四点半还能进一批,如果那个时间点还进不去,就只能改天再来。

      温泉城水上滑梯项目,二三十名游客聚集在凉亭里,等候工作人员安排。由于游客太多,两名工作人员站在滑梯口,维持秩序,每隔一段时间,才放行一名游客。在滑梯下方水域,一些游客在水中嬉戏,不时躲避从滑梯上滑下来的人。

      刚从温泉城出来的张先生说,里面的浴巾都不够使,休息区也都是人。“真不应该今天来,早知道就不来了。”

      景区“超载”一千多人 游客可改到8月1日2日来 

      徂徕山温泉城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来的游客太多,是他们没有预想到的。“我们景区最大承载量也就3500人,而今天来的人保守估计得接近5000人。”

      据同程网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到售票大厅兑票的,超过4000人,“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兑票,虽然我们一再强调,活动可以延续到下周,但游客根本不听,我们也没办法。”

      了解到游客超过承载量后,温泉城管理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派人手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向派出所民警和交警求助。“我们这个活动总共三天,25号到27号,第一天六七百人,第二天不到两千人,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

      由于售票厅门口游客排起长队,并不断有游客陆续赶来,管理方临时决定,参与此次抢票,但没能到景区游玩的游客,有效期限调整到8月1日和2日两天。“虽然我们作出调整,但有些游客还是不理解,希望能够得到大家谅解。”

      (奖励线索提供人黄女士100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