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

2014年08月18日 16:14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山原浆啤酒取自泰山深层泉水酿造,100%全麦啤酒原液,不过滤,富含大量酵母、氨基酸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并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保质期仅7天,更营养、更新鲜!在质量、营养和新鲜度方面都是普通啤酒所无法比拟的。每年的夏末秋初之际,一场狂欢盛宴都会在泰城激情上演。2014年8月23日,“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盛大开幕暨梦泰山啤酒城隆重开业”盛会即将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拉开序幕,拥有几十年啤酒历史的老啤酒厂即将焕发出崭新的活力,一座独具一格的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啤酒、歌舞、烧烤、海鲜……一个都不能少!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里,怎能不约上家人与好友,一起来畅饮极致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呢?

泰山原浆啤酒取自泰山深层泉水酿造,100%全麦啤酒原液,不过滤,富含大量酵母、氨基酸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并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保质期仅7天,更营养、更新鲜!在质量、营养和新鲜度方面都是普通啤酒所无法比拟的。每年的夏末秋初之际,一场狂欢盛宴都会在泰城激情上演。2014823日,“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盛大开幕暨梦泰山啤酒城隆重开业”盛会即将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拉开序幕,拥有几十年啤酒历史的老啤酒厂即将焕发出崭新的活力,一座独具一格的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啤酒、歌舞、烧烤、海鲜……一个都不能少!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里,怎能不约上家人与好友,一起来畅饮极致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冯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